EN|

「榮冠會Wclub」計劃條款及細則

 

閣下進入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,即已同意此等使用條款。

 

 「榮冠會Wclub」(下稱「榮冠會」)計劃是香港榮冠(集團)實業有限公司(下稱「本公司」)所運作。閣下參與「榮冠會」計劃是受「榮冠會」計劃條款及細則(下稱「本條款」) 規管。透過申請成為「榮冠會」計劃之會員,閣下同意及已經閱讀並理解本條款並受本條款約束。

 

1.「榮冠會」計劃生效日期

   「榮冠會Wclub」計劃於2011年10月1日推出,本條款於同日生效。

 

2. 定義

除非另有說明,本政策內某些專用詞語之解釋如下:

  • 「榮冠會客戶服務部」: 指「榮冠會」設有專責部門處理榮冠會一般查詢
  • 「榮冠會網站」: 指本公司的網站 www.wellcrown.com.hk
  • 「會員」: 即榮冠會計劃之會員,包括個人會員及商務會員
  • 「供應商」: 產品及服務供應單位

 

3. 版權與商標

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和服務標誌,由本公司擁有。未經本公司或該等人士的書面同意,不可使用此等商標、徽號和服務標誌。

 

4. 免責聲明

本網站內的資訊祗作閣下的一般性閱讀,並不應賴以作為專業意見。我們不會對本網站內的

資訊或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陳述、表述或保證。

 

 

「榮冠會」客戶服務部

查詢熱線 : (852) 2407 2310

Whatsapp : (852) 6750 7076

電郵 : wclub@wellcrown.com.hk

地址 : 新界荃灣德士古道168號德豐工業中心2期8樓9室

辦公時間 : 星期一至五 (上午10:00時至下午5:00時正)